一個禮拜前從金石堂訂了書往捷克送解書愁,星期五訂星期六搭飛機星期一就到布拉格躺著等我了,但從非歐盟地區寄送的貨物如果太重或太大,海關會寄送清關授權書給你,等你授權檢查確定沒問題再寄送。

在網路上查了資料,說什麼一個禮拜沒有回覆就會遣返,我花大筆運費寄來的書怎麼可以讓它回家呢?所以星期三去德國找姑姑時就在布拉格的國際互換局辦手續,被海關質疑我訂那麼多書是要來賣的,就這樣被收了720捷克克郎的清關費。

回到捷克以為我的書乖乖在郵局等我了,網路上一查也說寄送時收件人不在要去郵局領,到郵局時,櫃台說沒有這個包裹喔,給了先前的清關授權書的信件,不懂語言捷克人也不願意好好翻譯,他只說要等,我整個人快爆炸了,我只是想看書,為什麼要為難我!!!

回到家開信箱,發現包裹的領取信,今天再去郵局領書,明明我的書就在郵局,昨天就是不讓我領,還收了100克郎處理費,天啊這次買書真的花大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aliu 的頭像
    violetaliu

    懶惰蟲寫日記

    viole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