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我想是心

心有股酸澀的感覺

但我不排斥 不壓抑

我覺得就讓它蔓延

我還是跟自己說肯定語

因為我想要讓他能過去

讓事件能過去

追逤到源頭 人數居然這麼多

我要寬恕我自己

我是美好安全的 我肯定我自己 我值得愛人及被愛

我覺得我這次表現得很好

我有進步 因為我可以讓這股酸澀存在的同時

有保有一定的社會人士 應有的態度

 

我贊同我自己

 

另外就是臉,只要一想到

臉就熾熱的難受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我要讓這股情緒乎出去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感受過這股情緒了

我已體驗過 而我現在不在需要這股能量了

 

再來就是太陽神經叢

明明就很餓 為什麼不想吃東西呢

再把東西吃下去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把心輪的悲傷也一起吞下去

原來 悲傷真的可以吃 (苦笑)

有點無奈

眼淚好像要滴下來了

………

 

好了 我給自己信心

我愛我自己 我也值得愛人及被愛

我肯定我自己 我贊同我自己

我願意改變

我願意改變

我願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